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请问,冷水机对应水量和型号,多久降一度正常?

请问,冷水机对应水量和型号,多久降一度正常?

发表于: 2018-07-15 11:32:16
2885 21

如题。请问,冷水机对应水量和型号,多久降一度正常?

  • 立羽一乐

    10分钟左右

    第1楼 2018-07-15 11:50:54 查看5条评论>
    0
    • 2018-07-15 12:22:54

      这么牛逼?多大的缸,什么型号?

    • 2018-07-15 22:16:45

      海缸,200升水,TK500,4500元左右,意大利进口的

  • 海角乐儿

    真没注意过,能制冷就行

    第2楼 2018-07-15 12:01:44
    0
  • SOLO168

    降温速度跟冷水机的功率,鱼缸水量,环境温度,水泵流量都有关系,不尽相同

    第3楼 2018-07-15 12:26:29
    0
  • 暧昧

    一米二的缸,海利66a得40分钟降一度

    第4楼 2018-07-15 12:52:35
    0
  • XII XXIII XXIII

    100升水,用的300升冷水机,最多半个小时降4℃

    第5楼 2018-07-15 14:44:50
    0
  • 杰斯汀

    10-20分钟一度吧

    第6楼 2018-07-15 15:55:24 查看1条评论>
    0
  • 硝化細菌

    我10分鐘1度

    第7楼 2018-07-15 16:32:46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7-15 20:06:57

      你的冷水机我认识

    • 2018-07-16 01:52:53

      我不認識

  • 贝壳虾

    海利28。7分钟一度。日生650。15分钟降一度。后来发现海利这个是虚的。缸大小。过滤桶流量。冷水机p数。3个都要统一。

    第8楼 2018-07-15 16:58:02
    0
  • war暗夜骷髅

    看攻略

    第9楼 2018-07-15 18:06:42
    0
  • 尖椒辣子鸡

    自制冷水机,一次工作5分钟,120缸

    第10楼 2018-07-15 21:20:38 查看2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195 5 2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2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7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