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有没有用小米六的同志?

有没有用小米六的同志?

发表于: 2018-12-13 00:19:57
4658 914

有没有用米六的同志,求教怎么拍啊?我拍出来的颜色怎么白花花的?用的尼灯

有没有用小米六的同志?-图1

有没有用小米六的同志?-图2

  • louispig

    光线太强了

    第1楼 2018-12-13 00:57:52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12-13 01:04:58

      这样啊,我的天,我的尼灯已经最低档了,唉,没招了。

  • 🍁故梦🍁

    相机有没有专业模式,自己调一下

    第2楼 2018-12-13 02:13:02 查看1条评论>
    0
  • 江湖人称虎哥

    自然光很好

    第3楼 2018-12-13 02:51:27
    0
  • 小小小

    拍的可以呀

    第4楼 2018-12-13 08:35:15 查看1条评论>
    0
  • 杰斯汀

    尼灯适合拍水上的,把辣椒拿出来拍

    第5楼 2018-12-13 09:34:51 查看3条评论>
    0
  • 水晶虾1./1

    还不错

    第6楼 2018-12-13 11:17:26 查看1条评论>
    0
  • 蒹葭草

    我也米六,完全拍不好

    第7楼 2018-12-13 11:26:11 查看1条评论>
    0
  • 叫我老K

    跟手机关系不大

    第8楼 2018-12-13 14:59:55 查看1条评论>
    0
  • 伟我独尊

    拿出来拍

    第9楼 2018-12-13 16:34:05 查看1条评论>
    0
  • 闪电侠

    有苹果6

    第10楼 2018-12-13 18:00:29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12-13 20:36:49

      苹果六感觉还不错,可是不是双摄,不能放大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315 6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42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41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51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