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几秒一炮好呢

几秒一炮好呢

发表于: 2022-04-05 15:04:49
3011 16

昨天刚装上的二氧化碳,开缸刚好3天,现在是6秒里有5泡,水草密度如图😥60.35.40的缸,二氧化碳这速度行么

几秒一炮好呢-图1

几秒一炮好呢-图2

  • 小小小

    再大点也行

    第1楼 2022-04-05 15:14:47 查看1条评论>
    0
  • 西瓜丶超人

    你这二氧化碳量明显小了

    第2楼 2022-04-05 15:15:48 查看1条评论>
    0
  • nanachuai

    不同爆氧、用水面波动增氧
    碳改成一秒三泡

    第3楼 2022-04-05 15:16:54 查看2条评论>
    0
  • ☆锦☆衣☆卫☆

    一秒2-3就行

    第4楼 2022-04-05 15:26:46 查看1条评论>
    0
  • 丁雨当多

    加气不麻烦的话尽量开大,鱼不浮头就行。我60缸一秒5泡。

    第5楼 2022-04-05 16:41:44
    0
  • 5007

    一秒两泡

    第6楼 2022-04-05 17:08:36
    0
  • 指马为鹿

    一秒一泡起步

    第7楼 2022-04-05 17:17:22
    0
  • 蜜桃

    泡多草还没适应有用吗

    第8楼 2022-04-05 17:24:52
    0
  • 杰斯汀

    一秒一泡到二泡就可以。

    第9楼 2022-04-05 21:13:32
    0
  • 鸭绿江守卫者

    24小时开就一秒两到三泡,不伤鱼虾,草状态也有,没问题的。

    第10楼 2022-04-05 21:45:0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234 1 2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765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40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77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