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关于外置加热棒和外置细化器方面

关于外置加热棒和外置细化器方面

发表于: 2023-01-21 12:25:13
4924 41

问问大家:
外置加热棒哪个牌子好用靠谱?
外置细化器在连接方面有没什么特殊要求?
如果外置加热棒和外置细化器同时都使用的话,连接的顺序有没要求啥的?
我90草缸,想让缸里只有进出水口,所以,麻烦各位鱼友嘞。。

关于外置加热棒和外置细化器方面-图1

  • Elly Belly

    外置加热棒好像不太稳定 可以用加热桶

    第1楼 2023-01-21 12:35:37 查看3条评论>
    0
    • 2023-01-22 11:03:34

      是,我也是担心热量流失问题。加热通?没了解过,有啥推荐?

    • 2023-01-22 11:18:31

      就是可以插加热棒和滤桶串联的 市面上好像大部分是diy不锈钢的

  • 你鱼跳缸啦

    外置加热棒用的最便宜的森森300瓦,半年不到,暂时没出问题

    第2楼 2023-01-21 13:57:13 查看1条评论>
    0
    • 2023-01-22 11:02:52

      好的,那省电方面会有区别吗?

  • 无聊逛夜市的人

    应该是先细化器,再加热

    第3楼 2023-01-21 14:14:18 查看1条评论>
    0
  • 果汁

    为啥外置

    第4楼 2023-01-21 16:51:10 查看2条评论>
    0
    • 2023-01-22 11:02:27

      缸里东西越少越好,有点极简要求

    • 2023-01-23 17:56:43

      可以

  • 简简一单单

    小火球 伊士达 森森都有 便宜的话森森 我用的森森 现在还没有问题

    第5楼 2023-01-21 17:35:17 查看1条评论>
    0
  • 逆风伟伟

    我用的外置扩散桶,感觉是有点大,好像真不如小火球来的方便。

    第6楼 2023-01-22 15:13:02 查看1条评论>
    0
  • 逆风伟伟

    扩散桶可以放加热棒那种

    第7楼 2023-01-22 15:13:15
    0
  • Pion1r

    学习

    第8楼 2023-01-22 16:10:24 查看1条评论>
    0
    • 2023-01-23 09:57:33

      向你学习美艳的辣椒

  • 换水

    我只用过内置

    第9楼 2023-01-23 05:25:26 查看4条评论>
    0
    • 2023-01-23 09:57:05

      哈哈纯粹个人极简要求。。就怕外置费电又跑温

    • 2023-01-23 17:29:27

      我新手期就用后期基本暖气最好

  • 5007

    上一套不锈钢扩散桶

    第10楼 2023-01-23 19:09:16 查看2条评论>
    0
    • 2023-01-29 22:43:02

      好嘞感谢

    • 2023-01-30 08:25:20

      客气啦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6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1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0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