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有人喜欢这些红虎斑和绿虎斑的么?

有人喜欢这些红虎斑和绿虎斑的么?

发表于: 2017-04-11 18:10:33
2015 11

有人喜欢这些红虎斑和绿虎斑的么?我挺喜欢就是遮光

有人喜欢这些红虎斑和绿虎斑的么?-图1

有人喜欢这些红虎斑和绿虎斑的么?-图2

有人喜欢这些红虎斑和绿虎斑的么?-图3

有人喜欢这些红虎斑和绿虎斑的么?-图4

有人喜欢这些红虎斑和绿虎斑的么?-图5

  • 荟鳞轩

    喜欢,很漂亮。

    第1楼 2017-04-11 19:10:32
    0
  • 面带笑容

    我也喜欢,我缸里的总是烂叶,什么原因啊

    第2楼 2017-04-11 19:13:36 查看1条评论>
    0
  • vam灬达

    我的叶子都矮 压根就不伸到水面

    第3楼 2017-04-11 19:13:42
    0
  • 水草咖啡

    漂亮。

    第4楼 2017-04-11 20:01:33
    0
  • 叩佛

    弄点迷你睡莲多好

    第5楼 2017-04-11 22:07:47
    0
  • Neil

    我喜欢啊,就是遮光,一直没养

    第6楼 2017-04-13 02:23:20
    0
  • bm4339

    叶子太大,占空间

    第7楼 2017-04-13 12:35:47
    0
  • 悠悠寸草心

    我喜欢

    第8楼 2017-04-13 15:29:38
    0
  • 贝壳85476322

    好看哦

    第9楼 2017-04-15 12:46:32
    0
  • 魔障

    关键大了没地方

    第10楼 2017-04-15 13:34:2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草终于长大啦

      4月6日到7月6日就满3个月了40方缸碳1秒一泡,就是缸壁老是生绿藻不知道咋回事
      114 0 1
    • 野采的水草入缸!

      五月份去吉林旅游的时候在松花江钓鱼的时候,在河岸边发现的水草,有点长的像千年藓那种的,但是捞出来就很细小不知道是什么水草?希望有人可以解答,现在扔缸里养虾是个好草。草是被虾爬的那个草
      768 6 4
    • 552 2 2
    • 一个月有余

      后景虽然长得一般,但石头好赖是绿了~嘿!
      513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