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问下各位大神过滤桶

问下各位大神过滤桶

发表于: 2017-06-28 20:21:32
1375 23

打算小缸换大缸!一直用瀑布,现在换桶!选择过滤桶创星,伊罕,森森,哪个比较好,3个价钱差的也太多了,

  • 水草胖哥

    补充一句,换90缸,用哪个好,什么型号的!在线等一会,希望大家,,

    第1楼 2017-06-28 20:22:25 查看2条评论>
    0
  • 睡吧我

    森森不用合计,创星有衰减,多费些电,但是也可以,毕竟经济实惠!伊罕不用说了,好东西!就是价钱,老实说这个东西,看你自己的想法了!想要一步到位就伊罕,经济条件有限创星也可以用!森森这个就不要想了。纯属个人想法,有什么不对的,勿喷!

    第2楼 2017-06-28 20:26:08 查看4条评论>
    0
    • 2017-06-28 20:41:45

      谢谢!我也感觉还是伊罕吧,问了好多人,大部分都说伊罕。90买350还是600

    • 2017-06-28 20:45:33

      伊罕600配个前置

  • 木易

    好,肯定伊罕了,这个根据自己条件,反正都比瀑布强太多

    第3楼 2017-06-28 20:49:37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06-28 20:53:09

      那就伊罕,别的东西都上,不差伊罕了!直接整

    • 2017-06-28 21:02:17

      对头!

  • 背着小房子

    伊罕!

    第4楼 2017-06-29 00:32:40 查看1条评论>
    0
  • 徐浮夸

    伊罕600

    第5楼 2017-06-29 00:49:21 查看1条评论>
    0
  • 水族新手

    可以看看德彩新版的。

    第6楼 2017-06-29 06:12:14 查看1条评论>
    0
  • 疯狂鱼迷

    绝对是伊罕,但是这东东。。。价钱。。看得我心痛

    第7楼 2017-06-29 08:14:05 查看4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有没有大佬啊

      2条老鼠鱼死了一条另外一条只直接不见了上个月死了一条红绿灯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个星期焕一次水放一小瓶盖的硝化细菌有的鱼大有的很小很小跟买回来的时候不一样不知道怎么回事
      53 1 0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801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97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36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87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