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伤心!没CO2怎么办?

伤心!没CO2怎么办?

发表于: 2018-04-16 22:06:21
2457 30

我们小城市只有大瓶的CO2,我去倒了两次气,用两天就没气了!怎么办?怎么办?

伤心!没CO2怎么办?-图1

  • 上善若水贝壳103669

    不至于吧,我这也是倒气,也用了好几个月

    第1楼 2018-04-16 22:08:26
    0
  • 上善若水贝壳103669

    没这么不禁用吧

    第2楼 2018-04-16 22:08:26 查看1条评论>
    0
  • 钱多多钱旺旺

    买那种自制的发生器,材料自己加的。小苏打加柠檬酸的

    第3楼 2018-04-16 22:10:12
    0
  • select-zh

    没co2慢慢等吧 不着急

    第4楼 2018-04-16 22:11:12
    0
  • 俊锋

    漏气了吧 不可能啊4l用一年

    第5楼 2018-04-16 22:13:37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4-16 22:57:55

      之前淘宝买的,用了一年。现在没气了,又没地加气!

    • 2018-04-17 08:54:32

      百度地图搜下气体。那个城市都会有的

  • 龙飞虎

    方法1,首先一定有灌气的,是你没找到,即使当地没有,也有攒罐去外地的,因为粮库,大米加工厂等都需要co2.我就是通过开米厂的朋友找到的。你可以问那个大罐在哪里灌的。
    方法2,把空罐在论坛卖掉,买新的。

    第6楼 2018-04-16 22:14:47
    0
  • 关谷神奇

    有制氧厂的地方一定有加co2的。医院,工业都用的上

    第7楼 2018-04-16 22:23:06
    0
  • 晒太阳的鱼

    我们这边有

    第8楼 2018-04-16 22:26:47
    0
  • 晒太阳的鱼

    我们这边有

    第9楼 2018-04-16 22:26:47 查看4条评论>
    0
  • 晒太阳的鱼

    我们这边有

    第10楼 2018-04-16 22:27:3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316 6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42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42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51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