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咨询】请问各位大侠这样可行吗?

【咨询】请问各位大侠这样可行吗?

发表于: 2021-06-27 16:46:28
4620 25

主桶双进单出,25w变频水泵。这样是否可行,哪里需要改善。求大侠指点一二。

【咨询】请问各位大侠这样可行吗?-图1

  • 王健东

    只能画成这样了

    第1楼 2021-06-27 16:50:56
    0
  • 小园丁

    扩散桶放在主桶前面比较好。但是你的扩散桶只有单进单出,也就只能这样了

    第2楼 2021-06-27 16:54:34 查看2条评论>
    0
    • 2021-06-27 17:01:46

      如果把前置换成单进单出,把扩散桶移到前面可行吗?

    • 2021-06-27 17:27:17

      移到前置前面吗?中间最好。

  • 灰太狼种水草

    一般就这样了,还得看扩散桶溶解扩散具体方式

    第3楼 2021-06-27 17:10:13 查看1条评论>
    0
  • 世界这么阔

    可行!

    第4楼 2021-06-27 17:14:54 查看3条评论>
    0
    • 2021-06-27 17:18:13

      能不能把双进双出前置换成 2个单进单出前置?

    • 2021-06-27 19:22:58

      可以。

  • 米粒宝宝

    我是两个菊花前置

    第5楼 2021-06-27 19:27:12
    0
  • 博我青春

    豪华配置

    第6楼 2021-06-27 19:49:28
    0
  • 泡泡大虾

    可以的

    第7楼 2021-06-27 22:35:50
    0
  • 王健东

    根据各位大侠的指点,改成如下这样

    第8楼 2021-06-27 22:57:41 查看1条评论>
    0
  • 王健东

    扩散也改成双进双出,25w90缸用带的动吗

    第9楼 2021-06-27 23:11:24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6-30 16:56:33

      扩散桶最后 不一定会导致主桶集气。放最后保险点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这样挺好

    第10楼 2021-06-28 01:05:1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303 7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8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5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7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