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大家觉得放两边还是放中间了,给点建议谢谢大家。

大家觉得放两边还是放中间了,给点建议谢谢大家。

发表于: 2022-05-10 21:28:12
2863 12

大家觉得放两边还是放中间了,给点建议谢谢大家。-图1

大家觉得放两边还是放中间了,给点建议谢谢大家。-图2

大家觉得放两边还是放中间了,给点建议谢谢大家。-图3

  • 秃头批发侠

    准备右边准备换两个粗一点的枝大家觉得这么样

    2022-05-10 21:43:57
    0
  • 秃头批发侠

    兄弟们我忘记说了我是1.8米草缸这后面估计还要拼一块

    2022-05-11 09:32:05
    0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