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加热棒有推荐吗

加热棒有推荐吗

发表于: 2022-10-06 00:16:39
4728 35

天冷了(我这广东32),打算买个加热棒,贵的1,2百买不起。打算买创星(我觉得应该还不错)。
30方,本来想买图1的。但看到图2,都是创星。这质量如何?可以用嘛?
创星这AH、BH、CH、FH、EH都什么意思啊
30以内还有什么加热棒推荐吗

加热棒有推荐吗-图1

加热棒有推荐吗-图2

加热棒有推荐吗-图3

  • 神农百草堂

    伊罕加热棒

    第1楼 2022-10-06 00:23:45 查看3条评论>
    0
  • v v v v

    创星和创宁都不错

    第2楼 2022-10-06 00:30:15 查看2条评论>
    0
  • 阿基米

    森森

    第3楼 2022-10-06 00:53:04 查看2条评论>
    0
  • x袁

    加热棒老牌的都可以,也不贵啊

    第4楼 2022-10-06 08:37:05
    0
  • 凡人微光🇨🇳

    鹦鹉真好看

    第5楼 2022-10-06 09:44:06
    0
  • 我叫路华侬

    你不是没钱吗

    第6楼 2022-10-06 12:09:54 查看1条评论>
    0
  • 汤姆猫

    买的佳宝

    第7楼 2022-10-06 14:04:25
    0
  • 贝壳1283164

    森森,便宜又好用。一年换一个也不心疼

    第8楼 2022-10-06 14:31:39 查看2条评论>
    0
    • 2022-10-10 21:40:43

      用森森煮的鱼是真香,不想煮鱼还得配一个温控器,价格就上去了

    • 2022-10-11 15:46:21

      还好吧,我去年用的森森玻璃加热棒,感觉很好用啊。温度控制很准确

  • 泼冷水专业户

    达普70w的别的都太长了

    第9楼 2022-10-06 18:22:09
    0
  • 朕的大唐盛世辉煌

    建议楼主买创星出口版的

    第10楼 2022-10-06 23:36:3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195 5 2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2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7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