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关于不锈钢过滤桶问题

关于不锈钢过滤桶问题

发表于: 2019-03-22 21:29:40
6813 42

120-50-50缸。考虑用不锈钢过滤桶。市场上现在也有很多款式。现在就纠结买单进水的,还是双进水的。双进和单进有什么区别。价格相差大约200左右。泵流量要多大的。我要拖个冷水机。海利90A 。

关于不锈钢过滤桶问题-图1

  • 牛欢喜

    沙发自己来。

    第1楼 2019-03-22 21:30:03
    0
  • 虾:米

    你这么大的缸双进好吧

    第2楼 2019-03-22 21:32:04
    0
  • 哭啼盔甲

    都说双的好

    第3楼 2019-03-22 21:37:49
    0
  • 心安理得

    好像是容易集气了

    第4楼 2019-03-22 21:58:42 查看3条评论>
    0
  • 风清扬玩水族

    大缸用虹吸底滤多好

    第5楼 2019-03-22 22:46:43 查看2条评论>
    0
  • 洋葱骑士

    双井水,咬咬牙吧

    第6楼 2019-03-23 05:14:14
    0
  • lvwei96331

    过滤桶的密封方式是单向密封,当桶内出现负压的时候(桶内压力小于桶外压力),空气就会进入桶里,就产生了积气。设计完善的过滤桶会考虑泵流量和进高新科技出水管径大小的比例,而很多小作坊或私人做的桶(比如最近到处都是的不锈钢桶)这方面设计不那么完善,或者出于宣传需要一味的追求大的泵流量,所以前期很多人反应不锈钢桶容易积气,密封不好。其实密封没问题(这不是什么高新科技),问题是泵流量太大,超过了进水管的最大流量,桶内形成负压就必然积气了。后面为了缓解这个问题,同时又不想放弃大流量的商业噱头,所以弄出双进水的方式来缓解这个问题,楼主明白了没

    第7楼 2019-03-23 07:33:23 查看5条评论>
    0
    • 2019-03-23 10:31:32

      苏老哥也来泡泡耍了?讲解的就是到位

    • 2019-03-23 12:05:42

      我能理解是单进水也可以,就是泵的流量大小问题。

  • 北京Lucky

    长学问了

    第8楼 2019-03-23 08:56:00
    0
  • 贝壳130751

    其实进水口比出水口粗点就不必双进水,要么水泵流量别大了也没有积气

    第9楼 2019-03-23 09:20:53 查看2条评论>
    0
  • 贝壳131088

    学习下

    第10楼 2019-03-23 09:22:3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62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