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水草造景和种植
深夜再来摆景,大家再给点意见
深夜再来摆景,大家再给点意见
发表于: 2019-06-19 02:10:58
1723
10
如题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0)
回复
相关文章
兄弟们,新鱼缸到了,想做个延伸景,是做成背景板还是像原来这样
537
3
2
一眉道人怎么了
俩周前买的一眉道人幼鱼,买时2公分多,现在大概3公分,最大的接近4公分了,大多长势良好,其中一条身上变成金黄色如图,请问是什么原因?吃食也正常。
755
3
3
米虾
缸长了好多小红虫,太恶心了,真的气死我了
668
3
2
水草泥长了株野草
这是啥草?有点像绿温蒂椒草但很多细节对不上,还有虎纹斑点
851
7
3
最近红丝青叶有点烂叶和溶液。
水草有点烂叶,溶叶是怎么回事?
616
1
2
博文
主题
114
关注
31
粉丝
34
+ 关注
私信
博文的主题
更多
一年1个月了
终于记得账号了
又帮同事开了一个缸
开缸第三天,记录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