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水草造景和种植
第三个开缸。第三天,目前杜鹃根还在发黄水,已经在生长菌膜
第三个开缸。第三天,目前杜鹃根还在发黄水,已经在生长菌膜
发表于: 2020-04-22 01:03:26
2134
5
早点水质变好吧!!期待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5)
☆锦☆衣☆卫☆
不错不错
第1楼 2020-04-22 06:51:24
0
桶装水
景不错
第2楼 2020-04-22 07:10:56
0
糖果🍬
这是多大的缸啊。不上CO2可以吗?
第3楼 2020-04-22 08:07:51
查看1条评论>
0
霸气老爷
楼主
•
2020-04-22 08:55:43
这是30的缸,我60的缸也没有加co2啊
泡泡°
骨架不错哦。
第4楼 2020-04-24 13:54:21
0
回复
相关文章
大豪宅,安排
705
6
4
还是一缸数码海,半年后再见
909
6
3
一个月了,后景高珍珠有点慢啊,上周入缸黑壳基本把藻啃干净了
724
6
5
翻缸了,重新弄简单石景
最近温度太高,水都被晒绿了
908
7
3
把玩拍照
装杯的好处就是可以时时把玩,还可以倒出来看它的根长了多长再放回去
988
6
2
霸气老爷
主题
3
关注
2
粉丝
0
+ 关注
私信
霸气老爷的主题
更多
水体浑浊发黄,请各位大佬帮忙!
第二个缸:林间仙境!
第三个开缸。第三天,目前杜鹃根还在发黄水,已经在生长菌膜
<
>
☆锦☆衣☆卫☆
不错不错
桶装水
景不错
糖果🍬
这是多大的缸啊。不上CO2可以吗?
泡泡°
骨架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