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大家来看看,是我买单假货了,还是有些品牌飘了?

大家来看看,是我买单假货了,还是有些品牌飘了?

发表于: 2020-09-27 10:20:55
5739 30

昨天开缸,打开网上买的一袋尼特利硬水版水草泥,一看这也太细了吧,还特意跟用了一年的老泥比较了一下,问了商家,商家说泥没有问题,现在新款的泥都是这样的,我觉得这新泥也太细了吧?是不是用不到一年就粉化完了,说句实话如果是假货,那我认栽,如果是真的那我以后不会在用尼特利的品牌了,现在各种牌子挺多的,就是觉得尼特利这个牌子还不错,才再次选择了它,但是这泥真的挺失望的~希望大家看看,发表下看法~

大家来看看,是我买单假货了,还是有些品牌飘了?-图1

大家来看看,是我买单假货了,还是有些品牌飘了?-图2

大家来看看,是我买单假货了,还是有些品牌飘了?-图3

  • 一头蝌蚪

    我买的也是这种情况,相比以前的老泥小颗粒确实多了

    第1楼 2020-09-27 10:31:52
    0
  • 启明星

    你可以买粗的 我的也是 一样 没有问题用那么久了

    第2楼 2020-09-27 10:32:22
    0
  • 小丑鱼🐠

    太细是不是容易粉化?

    第3楼 2020-09-27 10:33:12
    0
  • 爱灬鱼

    尼特利好像就是分自然粒和细粒

    第4楼 2020-09-27 10:37:06 查看1条评论>
    0
  • 松鼠的Shrimp

    你要的是自然粒还是细粒

    第5楼 2020-09-27 10:39:02 查看1条评论>
    0
  • 镜花

    下次找我买日索

    第6楼 2020-09-27 10:40:42 查看6条评论>
    0
    • 2020-09-27 10:47:09

      下次试一下,还没用过日索拉

    • 2020-09-27 10:57:25

      哈哈,价格跟尼特利差不了多少

  • 静摩

    尼特利没有假泥吧

    第7楼 2020-09-27 10:45:08
    0
  • ☆锦☆衣☆卫☆

    你买的是细粒的吧

    第8楼 2020-09-27 10:47:59 查看1条评论>
    0
  • 阅微草堂

    买自然粒

    第9楼 2020-09-27 10:50:03
    0
  • 贝壳包邮

    细的才香🤓

    第10楼 2020-09-27 11:37:5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6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1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0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