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关于前置的求助

关于前置的求助

发表于: 2016-09-05 01:29:50
2835 27

我是120x50x50的缸,之前用的滤桶是CF1200,听很多朋友说以后加了一个603无动力前置,然后感觉动力衰减得很大,出水都冲不到另外一头,这个是什么问题啊?如果换成有动力的前置行不行?改善大不大。

关于前置的求助-图1

  • 大头聪

    衰减大不大,看你主桶的能力……我伊罕250,带一个APA的前置,一个冷水机……之前还加了个扩散桶……60的缸一样没问题……

    第1楼 2016-09-05 01:35:42
    0
  • 白躯

    棉尽量不要塞太实,会好点儿

    第2楼 2016-09-05 01:38:01
    0
  • ╆┅→悶騷

    小树漂亮

    第3楼 2016-09-05 02:00:50
    0
  • 小风小88

    我和你的配置一样没发现衰减

    第4楼 2016-09-05 05:33:43
    0
  • njzq

    前置的过滤棉不要塞的太紧!而且只要放过滤棉和生化棉,不要放其它滤材。前置和主桶连接的水管不要拉的太长。

    第5楼 2016-09-05 06:13:19
    0
  • 叶生无花

    我是cf800加603B动力桶,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前置桶插电运行比不带动力的流量大

    第6楼 2016-09-05 06:54:23 查看5条评论>
    0
    • 2016-09-05 17:31:55

      前后两者功率一样嘛?

    • 2016-09-05 18:14:59

      肯定不一样啊,603B才6W

  • 日寸石石石

    没有鱼?弄点群油鱼就完美了

    第7楼 2016-09-05 07:39:58
    0
  • liu3817

    鱼缸前置棉太密了,

    第8楼 2016-09-05 07:57:20
    0
  • 西安✔金哥

    前置少放点棉

    第9楼 2016-09-05 08:04:56
    0
  • 小龙虾

    应该说带的动的,你肯定东西太密

    第10楼 2016-09-05 08:53:5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6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1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0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