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相同价格,ph中性球和伊罕球,哪个性能好?

相同价格,ph中性球和伊罕球,哪个性能好?

发表于: 2017-03-22 21:15:56
4112 43

养虾,对滤材有疑问。ph中性球和伊罕球或者ph微酸环,相同价格下,哪个性能好?谢谢

相同价格,ph中性球和伊罕球,哪个性能好?-图1

相同价格,ph中性球和伊罕球,哪个性能好?-图2

  • 阳铭

    楼下回答

    第1楼 2017-03-22 21:16:49
    0
  • 水幕蓝

    都不用,我用尼环

    第2楼 2017-03-22 21:17:10
    0
  • 忘记以前账号了

    微酸好。但是贵很多

    第3楼 2017-03-22 21:23:13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03-22 21:24:16

      微酸环这几个里最便宜 L或者M更是

    • 2017-03-22 21:25:54

      我指的小日本地方买

  • 宝莲灯

    pH最好。

    第4楼 2017-03-22 21:25:31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3-22 21:27:08

      周哥,是ph微酸环还是ph中性球好?

    • 2017-03-22 21:29:06

      中性不好。

  • 星痕

    你图上的是ph中性求。中性求比伊罕球好。微酸滤材根据你的水质使用。

    第5楼 2017-03-22 21:43:00
    0
  • 熊虾

    酸环好

    第6楼 2017-03-22 22:04:34
    0
  • 杰斯汀

    PH中性球比伊罕的好,不掉渣

    第7楼 2017-03-22 22:10:47
    0
  • F.o.x

    有什么好不好的,我用的PH微酸环和球,ADA泥,PH7.5+

    第8楼 2017-03-22 22:23:18 查看6条评论>
    0
    • 2017-03-22 23:54:41

      买到假货了吗?

    • 2017-03-23 05:29:29

      没可能吧,微酸环降酸,泥也降酸,遇到假货了吧

  • 夏凯

    环和球的功能不同的吧

    第9楼 2017-03-22 23:54:51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3-23 09:45:43

      都是伊罕球有硬水的副作用,但我没用过,我是尼特利环加ph酸性

    • 2017-03-23 09:46:33

      说明下,是水晶虾的过滤配置

  • 子伯

    你养什么???

    每个对于养殖的需要不一样。

    第10楼 2017-03-23 05:28:3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17 10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5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8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1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9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