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神灯?朗峰?奥德赛?

神灯?朗峰?奥德赛?

发表于: 2017-06-18 10:37:55
4744 45

尼特利神灯,朗峰,奥德赛.纠结症犯了!求老司机推荐一款效果比较好的灯

神灯?朗峰?奥德赛?-图1

神灯?朗峰?奥德赛?-图2

  • 翻翻补补

    感觉灯盘好呢

    第1楼 2017-06-18 10:48:57
    0
  • 贝贝卓

    效果好要么神灯 要么俺是谁灯盘...你发的这3个不是一个档次 也没可比性 不知道你纠结什么

    第2楼 2017-06-18 10:53:22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6-18 11:03:35

      我只要效果好就行

    • 2017-06-18 11:11:32

      神灯 俺是谁...效果方面绝对没问题。还有也要看养功

  • 蔚蓝心情

    俺是谁吧,什么草都行

    第3楼 2017-06-18 10:56:58
    0
  • 天上飞的猪头

    三者择一选浪峰,专业水草灯管

    第4楼 2017-06-18 11:10:05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06-18 18:13:55

      浪峰就是垃圾玩意儿!

    • 2017-06-18 18:15:30

      浪峰都算专业,那喜万年算什么?基士文算什么?

  • 天上飞的猪头

    奥德赛又丑又不好用

    第5楼 2017-06-18 11:10:18
    0
  • 小咖喱甜不辣

    朗峰并不是很好,我用过

    第6楼 2017-06-18 11:12:41
    0
  • 东冷

    灯盘我觉得最好了

    第7楼 2017-06-18 11:34:26
    0
  • 东冷

    反正一分钱一分货 灯盘绝对最好

    第8楼 2017-06-18 11:34:56
    0
  • 鱼乐🐳🐳

    神灯,方的和圆的有什么区别啊?价格悬殊不少呢

    第9楼 2017-06-18 11:38:23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6-18 13:43:22

      缸深用桶 反之用方灯就行 桶灯聚光 我是45深的缸用的方灯

    • 2017-06-22 19:35:27

      谢谢啦

  • 一杯倒

    俺是谁吧 神灯爆藻有点厉害

    第10楼 2017-06-18 13:34:3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594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7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3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4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