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荷兰景养红草为主.尼特利at3和俺是谁您选哪一个?

荷兰景养红草为主.尼特利at3和俺是谁您选哪一个?

发表于: 2017-08-28 00:10:22
4179 34


天气转凉了,想开个60荷兰景缸,红草为主,现在就纠结在用什么灯上,几千块的豪灯就不想了,现在就纠结在at3和俺是谁灯盘上,对了还有草友说千寻E系列也很好,入坑早的草友个意见🙏🏻🙏🏻🙏🏻

荷兰景养红草为主.尼特利at3和俺是谁您选哪一个?-图1

荷兰景养红草为主.尼特利at3和俺是谁您选哪一个?-图2

  • 打一手好酱油

    还有 俺是谁灯盘 的反光膜有不锈钢的,纳米膜的,miro4的到底哪个好啊😲

    第1楼 2017-08-28 00:12:00 查看1条评论>
    0
  • 陕北草缸赵赵

    miro的好。肯定那个贵哪个好

    第2楼 2017-08-28 00:14:12
    0
  • 陕北草缸赵赵

    还有就是,荷兰景两款灯那都没问题。我个人会用俺是谁

    第3楼 2017-08-28 00:14:52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08-28 12:24:19

      俺是谁吧,led光衰,现在炒作的价格高

  • welson

    我觉得60缸对灯要求不高 这些都可以 看经济实力了

    第4楼 2017-08-28 00:20:40
    0
  • 天上飞的猪头

    我会选俺是谁

    第5楼 2017-08-28 00:27:25
    0
  • 派大星

    尼特利呗,不玩了出也好出,灯盘最后只能本地,外地邮费贵死,灯管还不能邮

    第6楼 2017-08-28 06:15:00
    0
  • 临山近水

    灯管照绿草好。尼特利的瓦数选高点的。

    第7楼 2017-08-28 06:59:49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08-28 13:50:51

      俺是谁;我一直在用;还不错

  • Lzzzy

    俺是谁好,尼灯易暴藻,这是事实

    第8楼 2017-08-28 07:18:35 查看4条评论>
    0
    • 2017-08-28 08:41:11

      尼特利暴藻吗?

    • 2017-08-28 08:41:24

      你原来用的尼灯?

  • 阅微草堂

    3不错

    第9楼 2017-08-28 07:34:22
    0
  • 俺是汽水

    当然是俺是谁啦

    第10楼 2017-08-28 08:51:2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318 6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42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42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51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