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请问下,是没气了还是表坏了?

请问下,是没气了还是表坏了?

发表于: 2017-11-17 19:28:18
3498 40

有个表显示为0?左右表头什么意思?这是没开电磁阀的时候。

请问下,是没气了还是表坏了?-图1

  • 浮云看日落

    没气了

    第1楼 2017-11-17 19:49:06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1-17 19:56:05

      买的电磁阀图便宜,通电后还有嗡嗡声。。。我无语了。我还以为表头坏了。我摇一摇钢瓶,感觉有点惯性在里面,难道是错觉?

  • kanned

    24小时开,没必要用电磁阀

    第2楼 2017-11-17 21:25:50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11-17 21:26:39

      加气虽然是液态罐装,但是太远了,跑的好麻烦。

    • 2017-11-17 21:27:42

      但是使用时间长,用原料,24小时开的话,那就10天时间就要换原料了

  • 牛欢喜

    没气咯。

    第3楼 2017-11-17 22:17:22
    0
  • 任性1987

    你们确定?

    第4楼 2017-11-17 22:21:29
    0
  • 任性1987

    我的电磁阀双表,左边的那个是瓶内压力,右边是出气压力。这样的情况,要么开关关了,要么电磁阀没通电,出气压力没有罢了。

    第5楼 2017-11-17 22:22:46 查看5条评论>
    0
    • 2017-11-17 22:24:19

      我开电磁阀,右边的还是不动。左边不开电磁阀,就是有压力的。而且左边单位比右边小很多。

    • 2017-11-18 14:26:59

      左边0-1兆帕因该是出气,右边0-25兆帕应该是瓶内压力,出气电磁阀开会有数,电池阀关了,会逐渐降低。右边随瓶内压力不会有太大幅度变化

  • 坐上来

    换表。这表low

    第6楼 2017-11-17 22:59:38 查看1条评论>
    0
  • 大庆瞎玩

    便宜的不一定是适合你的

    第7楼 2017-11-18 01:54:13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11-18 10:38:49

      哈哈,兄弟高抬我了。不久就打算换了。

    • 2017-11-19 00:39:01

      谢谢,良药苦口没想到你是个智慧的人

  • 起名真麻烦

    没气了

    第8楼 2017-11-18 09:52:42 查看1条评论>
    0
  • 超级核桃

    没气了

    第9楼 2017-11-18 17:41:49
    0
  • 雷霆哥

    这表漏气多

    第10楼 2017-11-18 20:22:36 查看4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3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1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1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