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辣椒榕和水榕
鱼的排泄物
鱼的排泄物
发表于: 2018-09-08 16:24:31
1571
6
鱼的排泄,有氮吗 还是只是排泄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6)
剑王朝
有
第1楼 2018-09-08 16:41:12
0
May百事可乐
有益,多了就有害
第2楼 2018-09-08 17:07:53
0
训导主任
满缸辣椒有些单调 买了些红绿灯
第3楼 2018-09-08 17:10:37
0
杰斯汀
氮磷都有
第4楼 2018-09-08 21:05:45
0
天风黑月
有的
第5楼 2018-09-09 19:20:15
0
杭州渔民
有啊,但是缸里生态会分解,但也须定期换水
第6楼 2018-09-13 22:44:06
0
回复
相关文章
大佬可认得?
这是啥品种名辣椒
477
7
3
有那位大佬知道这款辣椒榕叫什么名字??
迫切希望有知道这款辣椒榕的,灯光一照叶片的北面都是红色,非常漂亮。
354
2
2
这是缺肥了吗,圆黑海新叶看着发白
840
3
1
有人用过五味土水草泥养辣椒榕么?
效果如何?优缺点?
1258
14
4
有没有老哥帮忙认下品种野猪来的
1098
2
2
训导主任
主题
177
关注
0
粉丝
13
+ 关注
私信
训导主任的主题
更多
增氧泵工作不出气
鱼的排泄物
NO1滤材有用过的吗
求一个辣椒榕交流群
<
>
剑王朝
有
May百事可乐
有益,多了就有害
训导主任
满缸辣椒有些单调 买了些红绿灯
杰斯汀
氮磷都有
天风黑月
有的
杭州渔民
有啊,但是缸里生态会分解,但也须定期换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