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都是土豪级别的缸,那我就来个穷酸版的吧!

都是土豪级别的缸,那我就来个穷酸版的吧!

发表于: 2018-02-11 09:11:16
3502 43

没钱买太贵的,就买了尼特利最原始的at1方灯,兰宝尼特利泥太贵,就买了两袋仙土八十块上面铺陶粒,80的缸配了个cf-800过滤,钢瓶本地收的二手带气200块,其他各种水草基本都死本地群友福利的,液肥自己配的,用的自来水,可以说够省了!

都是土豪级别的缸,那我就来个穷酸版的吧!-图1

都是土豪级别的缸,那我就来个穷酸版的吧!-图2

都是土豪级别的缸,那我就来个穷酸版的吧!-图3

都是土豪级别的缸,那我就来个穷酸版的吧!-图4

都是土豪级别的缸,那我就来个穷酸版的吧!-图5

都是土豪级别的缸,那我就来个穷酸版的吧!-图6

  • 幽梵

    这不挺漂亮嘛

    第1楼 2018-02-11 09:13:58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02-11 09:16:27

      跟一哥的发廊灯筒灯比起来还是逊色多了

    • 2018-02-11 09:17:40

      自己高兴就好

  • 蕃茄味柠檬

    仙土处理了吗? 看着状态挺好的不黄水

    第2楼 2018-02-11 09:14:53 查看1条评论>
    0
  • 梦里开缸

    仙土在淘宝买的吗,什么牌子的

    第3楼 2018-02-11 09:19:37 查看1条评论>
    0
  • 无聊逛夜市的人

    666,状态很好,一点不比土豪缸差

    第4楼 2018-02-11 09:24:28 查看1条评论>
    0
  • 羊小咬

    养功一流

    第5楼 2018-02-11 09:25:59
    0
  • 雅痞

    相当不错

    第6楼 2018-02-11 09:31:41
    0
  • 囍°

    一哥群的?

    第7楼 2018-02-11 09:45:48 查看1条评论>
    0
  • 遥不可及的梦

    已经很奢侈了!

    第8楼 2018-02-11 10:11:15
    0
  • 博珺一笑

    该有的都有了,蛮好!

    第9楼 2018-02-11 10:11:28
    0
  • 风继续吹

    这个已经很漂亮了

    第10楼 2018-02-11 10:22:2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草终于长大啦

      4月6日到7月6日就满3个月了40方缸碳1秒一泡,就是缸壁老是生绿藻不知道咋回事
      99 0 1
    • 野采的水草入缸!

      五月份去吉林旅游的时候在松花江钓鱼的时候,在河岸边发现的水草,有点长的像千年藓那种的,但是捞出来就很细小不知道是什么水草?希望有人可以解答,现在扔缸里养虾是个好草。草是被虾爬的那个草
      762 6 4
    • 549 2 2
    • 一个月有余

      后景虽然长得一般,但石头好赖是绿了~嘿!
      512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