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二氧化碳单表漏气大神支招

二氧化碳单表漏气大神支招

发表于: 2018-06-06 15:26:04
2956 37

新的还得几天才能到 虽然不着急用 想把这个修好当备用的 初步感觉是图2这个地方漏气 有没有大神知道咋解决

二氧化碳单表漏气大神支招-图1

二氧化碳单表漏气大神支招-图2

  • 笑笑爱开心

    是不是里面还应该有个垫圈?

    第1楼 2018-06-06 16:40:40 查看1条评论>
    0
  • 上善若水贝壳103669

    加橡胶圈

    第2楼 2018-06-06 16:57:14 查看1条评论>
    0
  • 章鱼

    我当初也是漏气,然后我把它拆了然后丢了

    第3楼 2018-06-06 18:15:02 查看1条评论>
    0
  • 小花,哥哥

    弄暖气管那种绷带

    第4楼 2018-06-06 18:57:53 查看4条评论>
    0
  • 路漫漫

    去标准件店里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橡胶圈,或者水电暖店里买生料带

    第5楼 2018-06-06 19:02:50 查看1条评论>
    0
  • 囍°

    密封圈,生略带。

    第6楼 2018-06-06 19:08:47 查看1条评论>
    0
  • 艹根

    生料带

    第7楼 2018-06-06 23:24:57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6-07 09:49:38

      之前怀疑的地方不对 是指示表漏

  • 103332

    请问用什么方法看出来漏气的?

    第8楼 2018-06-07 05:36:51 查看3条评论>
    0
  • 起名真麻烦

    楼主怎么试的,这个地方以前没拆过的话,一般不会漏,

    第9楼 2018-06-07 07:20:16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6-07 09:50:27

      最后确诊是指示表接口漏气 整个瓶子下水试的

  • 左手刁烟

    螺纹上涂密封胶,然后缠生料带,我做卡车气路不漏气。

    第10楼 2018-06-07 08:29:37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6-07 09:51:12

      蜜蜂胶专业啊 用生料带已经解决 哈哈

    • 2018-06-07 12:37:37

      不贵,几块钱一只的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80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