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鱼缸底子裂了,粘一块一样大的玻璃行不行啊

鱼缸底子裂了,粘一块一样大的玻璃行不行啊

发表于: 2021-06-17 13:22:31
4553 16

前几天收了个35的方缸,昨晚上开缸加水一晚上没事,今天早上放进去点草然后出去玩了会儿,大概一个多小时回来,啊!水漏了有七八厘米了,赶紧清理了地上的,又把缸里的全部抽掉,最后一看是底子裂了一道缝,怀疑是桌子不平造成的,空缸时放桌子上就有点转,桌子中间有点鼓,哎,白瞎了一个超白缸,如果底下粘块玻璃行不行啊?划一块35方玻璃把底部粘一下,还能不能用了?

鱼缸底子裂了,粘一块一样大的玻璃行不行啊-图1

  • 萌大豆

    别了太危险了还是别用了

    第1楼 2021-06-17 13:23:15
    0
  • 一叶红尘

    可以,用玻璃胶打上 打多几圈 裂缝周围环着打两圈 等24小时胶干了就可以了 保证安全

    第2楼 2021-06-17 13:48:57
    0
  • 托马斯亨特

    没几个钱,建议换新的,加个缸垫!

    第3楼 2021-06-17 14:05:06
    0
  • 嘿丶裤衩儿灬

    可以用,就是以后胶不行了还是会漏水。换新的吧

    第4楼 2021-06-17 14:17:36
    0
  • 5007

    换个新缸吧

    第5楼 2021-06-17 14:43:48
    0
  • 急死我了

    肯定不行, 粘的牢固了,里面的继续裂会带着外面一起裂。粘的不牢固会继续漏水

    第6楼 2021-06-17 16:31:13
    0
  • ☆锦☆衣☆卫☆

    换个新的吧

    第7楼 2021-06-17 16:54:37
    0
  • 博我青春

    换整块玻璃,或者换新缸

    第8楼 2021-06-17 17:08:36
    0
  • 冷路

    换缸费事,最好换个底也没啥难度,底一定要扣进去,多打点胶和你新的没啥两样,最好用瓦克胶

    第9楼 2021-06-17 18:19:22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换吧!

    第10楼 2021-06-17 18:51:5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309 7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5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