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泡泡水族
  2. 米虾和淡水螺
  3. 这是脱壳没成功吗?我刚测了tds200多

这是脱壳没成功吗?我刚测了tds200多

发表于: 2021-07-15 09:02:34
2101 10

这只活了近几年年的老母虾去世了😭

这是脱壳没成功吗?我刚测了tds200多-图1

  • 湖南 湘潭

    更正错误:活了近一年

    第1楼 2021-07-15 09:02:55 查看1条评论>
    0
  • 小猫两三只

    失败

    第2楼 2021-07-15 09:05:54
    0
  • 昀离

    可惜

    第3楼 2021-07-15 09:09:35
    0
  • 莫妮卡Monica

    不知道你那边硬度多少 我这边自来水200多TDS GH就已经12了 不适合米虾 我平时是兑一半纯水

    第4楼 2021-07-15 09:12:05 查看1条评论>
    0
  • 小园丁

    可惜了

    第5楼 2021-07-15 09:33:44
    0
  • 航向你的海岛

    我这边感觉老虾挺容易去世的,但是小虾太多了所以无感……

    第6楼 2021-07-15 09:35:26
    0
  • 天意

    可惜了

    第7楼 2021-07-15 10:21:30
    0
  • 5007

    可惜啦

    第8楼 2021-07-16 06:45:3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的眼睛鼓起来了感觉不正常

      如题,虾下到草缸里在一点点死,感觉水质有问题但是不知道是啥,试纸还没回来,看到下进来的虾眼睛都变成这样了,这正常么。
      676 5 2
    • 你们要买米虾不?

      你们要蓝宝石繁殖的后代不,有好多都生小宝宝了,我想把他们卖一些,还有这个集火也想卖一些
      889 3 4
    • 米虾

      我是新手各位大佬能给我看一下前三面这张图片下面那只又有蓝色,又有黑色的是什么虾杂交出来的吗?这个虾之前没放水,妖精死了好多虾。然后我羊水的第二天买的新虾就到了,然后到现在只损耗了两三个。
      455 2 2
    •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繁殖缸里炸鹿角藻了怎么办?

      自从大三角莫斯上爆了鹿角藻后,导致莫斯墙直接破产。我直接一不做二不休全扔了。没想到鹿角藻附着在泥上,躲避屋上了。附着在泥上的我直接连泥带藻一起扔。那株细叶铁皇冠我也扔了。但这都是治标不治本,水体里面的孢子还在。但偏偏小虾又快出来了。只敢用剂量极低的戊二醛进行预防,进行试探性的消杀。求治理方法推荐,求指教。目前TDS:64,pH值6~7之间。
      865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