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11
泡泡水族
水晶虾
晒一晒,大神们给看一下
晒一晒,大神们给看一下
发表于: 2021-09-11 00:14:54
2604
64
当时纯水加赫根运转一天就入虾了,也有几只陆续退壳,大神们给看下,🌝
11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64)
顽
现在已经入缸差不多十天了,大小均无异常
2021-09-11 00:33:32
0
回复
相关文章
改良了一小下,大家多给宝贵意见,谢谢。
256
3
4
新手误区,求解
新鱼缸,准备养水晶虾,大侠们给挑挑毛病,新手求学,逐步改进,谢谢
855
19
2
新虾房基建基本完工
准备进入开缸养水阶段🤭
1888
26
6
虾
虾
654
7
3
爆缸了
新手小白也能爆缸,还是小缸。
1540
20
7
顽
唯见江河东逝去,自留青衣向晚歌
主题
170
关注
80
粉丝
21
+ 关注
私信
顽的主题
更多
【建缸日记】翻缸,大家多指教
这古精,爱了
血钻皇冠开花
夕烧,草如其名
<
>
顽
现在已经入缸差不多十天了,大小均无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