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缸高30除油膜进水没合适的你们都怎么办?

缸高30除油膜进水没合适的你们都怎么办?

发表于: 2017-02-07 22:44:05
3215 41

带泥实际高20多厘米高,不好找除油膜进水口啊。还有容易导致过滤桶积气么

缸高30除油膜进水没合适的你们都怎么办?-图1

  • 徐浮夸

    缸小可以下几个黑玛丽除油

    第1楼 2017-02-07 22:45:49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02-07 22:49:46

      有硬件除油膜的法么

    • 2017-02-07 22:56:46

      森森的除油膜器材,不过不推荐,我之前60-45缸用那个,效果一般,你可以看看类似性价比高的

  • 花狗腚

    爆氧也可以

    第2楼 2017-02-07 22:53:17
    0
  • 布芮泽薾

    挂个瀑布,或者水妖精就没了

    第3楼 2017-02-07 23:22:04
    0
  • 白兰帝

    下一条黑玛丽

    第4楼 2017-02-07 23:22:04
    0
  • 牛欢喜

    买个单独的除油器就可以啦。

    第5楼 2017-02-07 23:34:43
    0
  • hearer

    上个瀑布就行

    第6楼 2017-02-07 23:41:11
    0
  • 湾小八

    雨淋管解决,只要有水击破水面即可

    第7楼 2017-02-08 00:01:31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2-09 00:34:20

      雨淋是把油膜打散了,并不是根本的除油膜

    • 2017-02-09 19:04:05

      不影响透气透光就可以了

  • 四海水晶虾

    伊罕除油膜350

    第8楼 2017-02-08 00:37:11
    0
  • 葫芦岛-小南

    用瀑布的可以

    第9楼 2017-02-08 01:17:42
    0
  • 一杯倒

    龙须灯飘过。。

    第10楼 2017-02-08 01:40:0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315 7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5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