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求鼠鱼缸设备推荐

求鼠鱼缸设备推荐

发表于: 2018-08-05 15:50:43
1682 18

准备搞个45-30-30缸养鼠鱼,刚准备nhj的超白(之前草缸买的这个),现在过滤拿不定主意了,目前看好玩家宝贝的六盒滴流含滤材和潜水泵,190多大洋,求指导啊。或者推荐个滴流过滤

  • 守望

    鼠鱼要求不高吧。

    第1楼 2018-08-05 16:18:13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8-06 10:40:36

      水质稳定了入个能拉的大帆。水容易浑浊 哈哈

  • BH小杰

    滴滤最适合不过了,我四十方也是nhj 八个厚的,创星304s 八盒滴滤

    第2楼 2018-08-05 16:30:38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8-05 16:31:27

      两层滴滤 两层是储水式盒。

    • 2018-08-06 10:41:31

      嗯呢 之前买的nhj感觉不错。就滴滤了

  • 新手热带小鱼

    就选滴滤呗

    第3楼 2018-08-05 17:49:08 查看2条评论>
    0
  • 不做大哥好多年

    不用那么多,四盒都可以

    第4楼 2018-08-05 22:25:26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8-06 10:43:07

      哈哈 刚开始要买九盒呢 我看看尺寸 想能横着装。还能稍微好看些

  • 乔治蓝虾室

    底滤效果最好了

    第5楼 2018-08-06 10:38:44 查看1条评论>
    0
  • 四海

    滴流适合,过滤的干净,还有水流,鼠鱼喜欢冲浪

    第6楼 2018-08-06 11:20:01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8-06 11:29:44

      哈哈 就选滴滤了 放个沉木放个石头 弄点沙子 买个射灯 买个管道那种躲避屋 还弄点啥合适

  • 猫叔

    小体积,就用上滤

    第7楼 2018-08-08 19:37:07
    0
  • 胖琨

    能带抽屉的就挺好,淘宝有一家自己改抽屉的玩家宝贝

    第8楼 2018-08-10 14:01:2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0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5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1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