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60 45 45的缸,滴流过滤,想养虾,能不能滤桶接滴流盒?打不打的到哪呢高?

60 45 45的缸,滴流过滤,想养虾,能不能滤桶接滴流盒?打不打的到哪呢高?

发表于: 2018-11-26 16:40:51
2902 12

因为地方有限,直接上滤桶滤盒也没地方放,想全部利用起来

60 45 45的缸,滴流过滤,想养虾,能不能滤桶接滴流盒?打不打的到哪呢高?-图1

  • 寻找有缘木

    会折腾啊

    第1楼 2018-11-26 17:08:15
    0
  • 脸脸

    可以的

    第2楼 2018-11-26 17:20:44
    0
  • 左先生

    上滤就够了,何必加滤桶

    第3楼 2018-11-26 17:36:58
    0
  • 左先生

    都想用的话,就分开两套过滤

    第4楼 2018-11-26 17:38:10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11-26 21:53:28

      上滤用的潜水泵,吸虾子而且水流太大。网上看到说套丝袜,但三天就要堵。

  • 安徽小玩虾

    完全可以。

    第5楼 2018-11-26 17:47:42
    0
  • 奇奇东

    同样60缸,分开两套过滤用过,水质杠杠的。

    第6楼 2018-11-26 17:52:23
    0
  • oh my baby

    滴流回不回把虾吸进去

    第7楼 2018-11-26 18:05:13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11-26 18:14:13

      估计是滤筒出来的水到滴流盒吧

    • 2018-11-26 21:54:17

      是的,滴流吸虾,所以想滤桶出水接滴流

  • 瞎玩玩

    还有个想法就是搞个反气举的桶潜水泵丢里面底下放层生化棉,不知道行不行

    第8楼 2018-11-26 22:04:20
    0
  • 养极火

    都可以

    第9楼 2018-11-29 16:40:0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303 7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8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5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7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