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大神我在新疆天气很冷,要运输一条大招财300公里,都需要准备什么?没有制氧设备只有氧气泵,请问放制氧片行不行?还有就是温度需要控制热一点吗?
-
相关文章
-
【其它】保山蓝吉罗 新到一批
全是满色 -
【其它】俩条小黑河 bt
满背蓝绿,鳞片完整,状态健康,活泼好养,适合新手老玩家 -
【其它】来条狠货
金属质感+红尾,养起来肯定是缸里霸气的仔 -
【其它】BT 蓝吉罗
只剩几条了 -
【其它】金色系蓝吉罗
鱼缸里的“黄金铠甲骑士”,鳞片自带铜钱buff
-
新疆-吉祥的主题







毁坏
开车送?
爬地
开车热风
毁坏
如果自己开车直接气泵过去,开暖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