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请教一下谁用过工业方铝做地柜

请教一下谁用过工业方铝做地柜

发表于: 2018-03-14 11:01:08
2614 18

请教一下谁用过工业方铝做地柜,怎样用木板封边,还有做门。做过的有图片发来看一下,谢谢

  • 李涧樟

    一般都用304不锈钢吧

    第1楼 2018-03-14 11:04:39
    0
  • 熊三儿

    这个我比较专业,

    第2楼 2018-03-14 11:23:48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3-14 12:14:53

      发个图看看,我也用铝型材做了个架子

    • 2018-03-14 13:36:37

      我是做铝制衣柜的,也可以做鱼缸底柜,并不是架子

  • 噼里啪啦。

    不如直接买个,

    第3楼 2018-03-14 14:24:34
    0
  • 你好凶,你好胸

    找本地做厨房柜子的弄一个

    第4楼 2018-03-14 14:38:07
    0
  • 雅痞小鱼

    给你,去参考

    第5楼 2018-03-14 14:53:24 查看1条评论>
    0
  • 啦啦啦,啦啦啦

    有用铝塑板和亚克力镶嵌的,木板包边儿不清楚

    第6楼 2018-03-14 16:49:25
    0
  • 万恶毛小毛

    铝型材

    第7楼 2018-03-14 17:12:57
    0
  • 万恶毛小毛

    铝型材的我在昆明见过 非常漂亮

    第8楼 2018-03-14 17:13:18
    0
  • 左手刁烟

    铝塑板用结构胶沾,我是工业不锈钢方管,3个厚的。

    第9楼 2018-03-14 18:52:55
    0
  • 左手刁烟

    30×30的不锈钢

    第10楼 2018-03-15 00:35:1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38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2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6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7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78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