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我这个缸有什么办法降温吗?

我这个缸有什么办法降温吗?

发表于: 2023-07-28 23:19:08
4362 28

为了好看缸体是内嵌在餐边柜内的,现在柜子上部都是汇集的热浪根本散不出来,冷水机也上不了,完全不知道怎么办了。有没有大佬有思路指点一下如何降温,24小时开空调也不现实,现在天气热温度都到33度了

我这个缸有什么办法降温吗?-图1

我这个缸有什么办法降温吗?-图2

  • 西充IBIZA

    你都这样说了,我觉得没办法了,没有两全其美的事

    第1楼 2023-07-28 23:33:19
    0
  • 如🐟得水丶

    用风扇循环吧吧 至少吹出来点 要不就全天开空调了

    第2楼 2023-07-28 23:44:14
    0
  • 想你的液

    房间装个抽风机,加风扇降温吧

    第3楼 2023-07-28 23:57:25
    0
  • 钟820815

    上面柜门打开,拿个风扇对着吹,让空气流通

    第4楼 2023-07-29 00:05:58
    0
  • 狂澜

    柜子开孔装个抽风就行

    第5楼 2023-07-29 01:08:03
    0
  • 呼啦呼啦嘿

    柜子打开通风吧

    第6楼 2023-07-29 02:49:33
    0
  • 小贩777

    欣赏

    第7楼 2023-07-29 06:39:26
    0
  • 果汁

    你只需要晚上22度开一晚空调就可以

    第8楼 2023-07-29 06:50:50
    0
  • 绝地苍狼

    开得柜门装风扇吧,里头都贴一层防水得膜,这样子都把柜子烂了最后,要不就空调,这种的没啥好办法

    第9楼 2023-07-29 07:39:50
    0
  • 凡人微光🇨🇳

    搬额家里来,额家凉快

    第10楼 2023-07-29 07:47:1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303 7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8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5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7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