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海水鱼和珊瑚
  3. 开缸十个月了

开缸十个月了

发表于: 2026-05-30 22:58:06
762 12

上个礼拜天买了点花蛤,扔缸里面几个,准备啥时候想喂了捞出来喂一下。
结果陆陆续续全挂了,水都发白了。清理掉两天后终于缓了过来,吓我一跳。
以后不瞎折腾了,剁碎了冻起来更省心。

开缸十个月了-图1

开缸十个月了-图2

开缸十个月了-图3

开缸十个月了-图4

  • 💋一代草仙成都吴孟达💋

    真漂亮!海缸生物容易生病哟,检疫缸就是用来预检隔离的。你还直接放市场的花蛤,胆子大啊!

    第1楼 2026-05-30 23:06:58 查看3条评论>
    0
  • 㵘㵘

    真棒

    第2楼 2026-05-31 07:14:32 查看2条评论>
    0
    • 2026-05-31 08:51:53

      谢啦,慢慢养~

    • 2026-05-31 09:02:03

      👏👏👏

  • 神奇寶貝

    漂亮啊

    第3楼 2026-05-31 13:19:51 查看2条评论>
    0
  • 青岛平头哥

    新手想入坑,有没有经验啊,小缸,可以不上蛋分吗

    第4楼 2026-06-08 03:01:42 查看1条评论>
    0
    • 2026-06-08 15:01:57

      我现在蛋分关掉了,想着藻缸起来后弄点轮虫实现自循环来着(养轮虫就不能用蛋分了,会被打走)。但现在藻缸藻也不多,轮虫待不住,轮虫也没养起来,等以后藻缸藻多了,再补点轮虫。鱼多的话,可能蛋分重要吧。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开缸十个月了

      上个礼拜天买了点花蛤,扔缸里面几个,准备啥时候想喂了捞出来喂一下。结果陆陆续续全挂了,水都发白了。清理掉两天后终于缓了过来,吓我一跳。以后不瞎折腾了,剁碎了冻起来更省心。
      763 12 2
    • 开缸9个月

      藻缸搞猛了,现在都不开灯了,硝酸盐还是涨不上去,已经放弃涨硝酸盐了。绿奶嘴挂了,换了个紫点奶嘴。2月份被我折腾得不知道哪去的纽扣,这次给奶嘴弄窝动了下石头,竟然带着微弱的荧光飘了出来;粘到一个基座上了,看看能不能养活回来。红菇实在找不到地方放了,现在这个位置可能光和水流都偏强,开得小了不少,感觉不太舒服。一共花了2400,明细如下:主缸:120中转溢流缸:130藻缸:50本地海族店1:石头80,滤
      706 3 3
    • 终于有点感觉了

      养硬骨太难了一点一点来吧
      514 7 3
    • 开缸8个半月

      豆包说可以开启养老模式了~硝酸盐老上不去,打算在溢流缸里再养几条鱼,珊瑚粮也喂起来。奶嘴开得不好,试着换了好几个位置都不理想,就这么招吧,挂了再换个好了。
      764 7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