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IOS & Android
上个礼拜天买了点花蛤,扔缸里面几个,准备啥时候想喂了捞出来喂一下。 结果陆陆续续全挂了,水都发白了。清理掉两天后终于缓了过来,吓我一跳。 以后不瞎折腾了,剁碎了冻起来更省心。
真漂亮!海缸生物容易生病哟,检疫缸就是用来预检隔离的。你还直接放市场的花蛤,胆子大啊!
豆包说能放来着,以后不瞎弄了,哎~
豆包的话别信
真棒
谢啦,慢慢养~
👏👏👏
漂亮啊
谢啦😄
客气了
新手想入坑,有没有经验啊,小缸,可以不上蛋分吗
我现在蛋分关掉了,想着藻缸起来后弄点轮虫实现自循环来着(养轮虫就不能用蛋分了,会被打走)。但现在藻缸藻也不多,轮虫待不住,轮虫也没养起来,等以后藻缸藻多了,再补点轮虫。鱼多的话,可能蛋分重要吧。
💋一代草仙成都吴孟达💋
真漂亮!海缸生物容易生病哟,检疫缸就是用来预检隔离的。你还直接放市场的花蛤,胆子大啊!
㵘㵘
真棒
神奇寶貝
漂亮啊
青岛平头哥
新手想入坑,有没有经验啊,小缸,可以不上蛋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