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30方缸二氧化碳怎么开比较好,感谢

30方缸二氧化碳怎么开比较好,感谢

发表于: 2022-04-02 20:27:17
3777 14

一秒几泡比较合适呢

30方缸二氧化碳怎么开比较好,感谢-图1

  • 芦帆

    充气方便的话24小时开吧,一秒一泡

    第1楼 2022-04-02 20:31:03
    0
  • 谢毅辉

    两秒一泡差不多了

    第2楼 2022-04-02 20:54:26 查看1条评论>
    0
  • 夏日烤地瓜

    我估计我三秒一泡,有差别的,比如说内置细化器跟细化器的效果都不一样,我用的803壁挂过滤,用的过滤diy的管路内的二氧化碳细化器,保证出水口喷雾化后的二氧化碳跟缸内的肯定不一样,扩散效果细化效果也有区别,所以我三秒一泡够用

    第3楼 2022-04-02 21:30:15 查看1条评论>
    0
  • 枫之飘殒

    我三秒一泡,不然涨太快。没地方密植了,30本来就小

    第4楼 2022-04-02 22:46:11 查看1条评论>
    0
  • 晴空勇哥

    根据草的数量和状态自己设定,一般2秒1泡差不多

    第5楼 2022-04-02 23:06:24 查看1条评论>
    0
  • nanachuai

    看你水草的品种、 你现在的缸一秒一泡、 要是想极致发色快点就一秒两泡
    很多人高估了自己碳的浓度所以才两三秒一泡、这个你自己决定你追求什么

    第6楼 2022-04-03 02:15:44
    0
  • 5007

    一秒一泡或两泡

    第7楼 2022-04-03 06:05:41
    0
  • 怡彤bellou

    一秒一滴

    第8楼 2022-04-03 09:37:17
    0
  • 杰斯汀

    两秒或者三秒一炮。

    第9楼 2022-04-03 14:54:09
    0
  • 艺景001

    一泡

    第10楼 2022-04-03 17:42:4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357 6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48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51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54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