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120×50×45草缸,弄双前置,还是用这个三通改成单前置?

120×50×45草缸,弄双前置,还是用这个三通改成单前置?

发表于: 2022-08-22 22:16:36
3664 25

120×50×45草缸,22升不锈钢过滤桶,尼特利水泵,如图画圈位置,是弄双前置,还是用图中的这个三通改成单前置?

120×50×45草缸,弄双前置,还是用这个三通改成单前置?-图1

  • 久见人心

    双前置,尽量不用三通

    第1楼 2022-08-22 22:19:18 查看6条评论>
    0
    • 2022-08-22 22:21:34

      主要是觉得双前置麻烦

    • 2022-08-22 22:25:59

      我现在用的双进双出前置一个,一百多买的PVC的,大桶主桶都有了,也不缺这个,双进双出前置水流更均匀,还是一步到位更好,毕竟那么大的主桶在哪摆着对吧

  • v v v v

    肯定是双前置了

    第2楼 2022-08-22 22:19:21 查看3条评论>
    0
  • 灵薄的猫

    我这个是双进单出的

    第3楼 2022-08-22 22:28:24
    0
  • 🦀全村的希望༂

    搞个快接 堵一头呗。

    第4楼 2022-08-22 23:02:46
    0
  • 且听风语

    大缸怎么也得双前置

    第5楼 2022-08-22 23:16:43
    0
  • 小水草冒泡泡

    双进单出踏实

    第6楼 2022-08-22 23:28:49
    0
  • 留不器

    双前置也好清理

    第7楼 2022-08-22 23:30:40
    0
  • 嘿丶裤衩儿灬

    双吧

    第8楼 2022-08-23 01:18:19
    0
  • 岛是大海的疤

    双前置也行,留一个链接阀门,做反向冲洗用也行

    第9楼 2022-08-23 01:24:06
    0
  • 20200715选手

    在升级一下 配个双进双出不锈钢前置😎

    第10楼 2022-08-23 08:25:2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95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1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