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苏虾和苏螺
星空这么能吃?
星空这么能吃?
发表于: 2020-02-02 17:43:41
2743
31
昨天下午一点放的虾,刚才开灯一看藻没了这么多😭养藻谈难了,这样下去几天缸里就没藻了
图一昨天下午
图二现在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31)
shake
就是它们
2020-02-02 17:44:16
0
回复
相关文章
俺这来凑凑热闹
594
7
4
库库生
缸里有大概一千只了,哎,太多了,没地方处理!
699
7
3
苏虾
646
3
3
大木纹杂可乐
525
2
4
新的生命诞生了😊
681
8
6
shake
主题
10
关注
2
粉丝
1
+ 关注
私信
shake的主题
更多
你能看见什么
希望帮助更多人
开缸半年状态
以为是蛋白虫
<
>
shake
就是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