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请教贴,想开口1.2米左右的草缸。大佬们等有什么推荐吗?(性价比高些的)

请教贴,想开口1.2米左右的草缸。大佬们等有什么推荐吗?(性价比高些的)

发表于: 2020-02-22 23:57:21
2361 17

请教贴,想开口1.2米左右的草缸。大佬们等有什么推荐吗?(性价比高些的)新汉江盘灯怎么样?

  • 机械增压蜗牛

    看养什么样的草,什么样风格的缸
    鱼缸 汉江 新汉江 烟火 常见的牌子 看哪个价格能接受
    水草泥 底肥 尼特利 兰宝
    过滤 创兴 伊罕 不锈钢桶 选流量够用的看价格 整
    加热 创星 伊罕
    灯 还是尼特利 可选的多价格合理还保值

    第1楼 2020-02-23 00:11:01 查看4条评论>
    0
    • 2020-02-23 00:15:31

      都是标配 常见的都说到了 还差一个建设钢瓶

    • 2020-02-23 00:19:03

      对一定要买钢瓶,省心!本地好充气就买个4升 不行就上8升 10升

  • 试试水

    建议还是尼灯吧,有口碑,还保值,性价比高的可以看看魔点

    第2楼 2020-02-23 07:43:41 查看1条评论>
    0
  • 镜花

    看你需要什么档次的

    第3楼 2020-02-23 08:26:16 查看2条评论>
    0
  • 贼喜欢草缸

    说出你的预算、跟养殖什么样的水草、一米二一套全新的下来不低于三千(荷兰景

    第4楼 2020-02-23 14:29:54 查看1条评论>
    0
  • 一灯大师

    土豪的世界,灯和你养什么草有关

    第5楼 2020-02-23 21:43:54
    0
  • 繁*星

    听听高手怎么说

    第6楼 2020-02-25 15:26:28
    0
  • missingpc

    感觉还是尼灯综合来说更好

    第7楼 2020-02-26 11:19:33
    0
  • 狂暴的大虾

    看你的预算多少了,看前面你说的1700,我感觉不够

    第8楼 2020-02-27 11:47:35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80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