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咨询水质测试笔

咨询水质测试笔

发表于: 2016-11-22 21:21:06
1583 22

问下大家,养鱼需要水质测试笔吗?有什么推荐的,方便简单的。谢谢

  • 烟雾飞扬

    勤换水就行了

    第1楼 2016-11-22 21:22:51 查看3条评论>
    0
    • 2016-11-22 21:31:38

      嗯,我是想测新水的,因为有时候会目测混浊

    • 2016-11-22 22:01:25

      鱼缸的话过滤要强大,草缸的话换水的时候要慢点,冬天注意等温换水

  • 一方世界

    买了小米,就用两次

    第2楼 2016-11-22 21:27:26 查看5条评论>
    0
  • 楠楠男

    养鱼就不用啦

    第3楼 2016-11-22 21:46:44 查看1条评论>
    0
  • 雷殇

    ph?tds? 我是没咋用过 常换水 就行

    第4楼 2016-11-22 22:40:34 查看1条评论>
    0
  • 印记

    自来水本来就要放置一天或者曝气后才能加入鱼缸的,怕自来水不安全就装个roq纯水机,一般养鱼真的不用特别调水的,除非养的很娇贵的另说。

    第5楼 2016-11-23 00:20:09
    0
  • 印记

    RO纯水机,平时家里直饮或者养鱼都可以用,但是貌似过滤太赶紧矿物质太少对鱼并没有好处。

    第6楼 2016-11-23 00:22:23 查看4条评论>
    0
    • 2016-11-23 00:37:37

      本来有打算买个,不过就是担心过滤太纯了反而不好,再加上出水很慢,暂时不考虑了。谢谢你的建议

    • 2016-11-23 08:47:52

      纯水养虾行 养鱼算了吧 除非土豪

  • atao

    学习了。

    第7楼 2016-11-23 08:59:03
    0
  • 泰山青春

    路过看看

    第8楼 2016-11-23 10:15:0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7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1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