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关于液肥的问题

关于液肥的问题

发表于: 2017-02-08 01:31:07
3172 39

请教大神下各种液肥是开灯下好还是关灯好!

关于液肥的问题-图1

关于液肥的问题-图2

  • 徐浮夸

    正常使用,一般药剂都是一周下一次。

    第1楼 2017-02-08 01:40:35 查看3条评论>
    0
  • 白兰帝

    关灯好

    第2楼 2017-02-08 01:52:02
    0
  • 一杯倒

    关前

    第3楼 2017-02-08 02:05:34 查看3条评论>
    0
  • 牛欢喜

    二楼是在忽悠楼主么。有关灯后加肥的吗

    第4楼 2017-02-08 02:36:42 查看3条评论>
    0
  • 我爱我家

    真有说关灯后的,所以我来问问,我是开灯下!

    第5楼 2017-02-08 03:05:21
    0
  • hearer

    我是开灯后加

    第6楼 2017-02-08 08:10:56
    0
  • 小胡

    在开灯之前加

    第7楼 2017-02-08 08:21:29 查看1条评论>
    0
  • 杰斯汀

    开灯之前,具体看肥有没有特殊说明吧

    第8楼 2017-02-08 09:17:31 查看1条评论>
    0
  • 泰山青春

    都可以

    第9楼 2017-02-08 09:48:53
    0
  • 呵呵哈哈

    都可以吧 这没要求吧

    第10楼 2017-02-08 10:27:1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231 1 2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758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40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77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