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水草造景和种植
这个景骨架好造不 都用啥
这个景骨架好造不 都用啥
发表于: 2019-02-11 20:32:33
2596
19
想翻缸了 重新调整 想造这个景 明白的给看看 这个骨架好弄不 这样景日后好维护不 我是1200 500 500缸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9)
回复
相关文章
兄弟们,新鱼缸到了,想做个延伸景,是做成背景板还是像原来这样
519
3
2
一眉道人怎么了
俩周前买的一眉道人幼鱼,买时2公分多,现在大概3公分,最大的接近4公分了,大多长势良好,其中一条身上变成金黄色如图,请问是什么原因?吃食也正常。
754
3
3
米虾
缸长了好多小红虫,太恶心了,真的气死我了
668
3
2
水草泥长了株野草
这是啥草?有点像绿温蒂椒草但很多细节对不上,还有虎纹斑点
851
7
3
最近红丝青叶有点烂叶和溶液。
水草有点烂叶,溶叶是怎么回事?
616
1
2
梓宬
早日成景
主题
183
关注
7
粉丝
11
+ 关注
私信
梓宬的主题
更多
这玩意现在还值钱吗
造完景飘起来咋整
开始恢复了!
有点整不明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