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海水鱼和珊瑚
  3. 死石开缸如何?

死石开缸如何?

发表于: 2025-08-16 09:59:42
1291 7

在同城鱼友那里淘的40全套缸,到家已稳定运行一周左右,缸内只有一块活石和一个罐子,想再加点石头,活石在周围找了一圈没有合适的,不想重新爆藻,购买如下那种死石如何,可行吗?
新人第一次下海,求各位指点指点

死石开缸如何?-图1

死石开缸如何?-图2

  • 㵘㵘

    等答案

    第1楼 2025-08-16 10:36:58
    0
  • 摸鱼人与猹

    活石主要提供的是菌群,你本来就只有一点活石,加了死石也没什么用,还要加活菌,还不如从人缸里弄点干净的老水

    第2楼 2025-08-16 11:21:08 查看5条评论>
    0
    • 2025-08-16 11:21:45

      用死石造景也行,或者从人家本地玩海缸的人那收几块呗

    • 2025-08-16 11:22:02

      死石造景不掉渣,但是没有菌群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紫吊花脸爆侧线

      有没有海缸大神看下这种情况还能不能恢复
      464 3 2
    • 关于蛋分的脏水

      新手提问,诚心求教,蛋分泡沫打出去的脏水是海水还是淡水?为了补充缸内的水,应该补配好的海水,还是配纯水?
      965 10 2
    • 求助大佬

      在b站上刷到的视频封面想复刻一下麻烦各位海缸大佬前辈帮忙看一下都是什么品种
      732 5 1
    •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啥

      如图,活石上长了一堆,白色丝状的
      1157 6 4
    • 996 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