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苏虾和苏螺
  3. 苏虾开缸直接用五味土和火山石颗粒行不?ph7.2泥是必须的呢

苏虾开缸直接用五味土和火山石颗粒行不?ph7.2泥是必须的呢

发表于: 2025-04-23 08:50:44
1560 9

如题,想要苏虾开缸直接用五味土和火山石颗粒行不?ph7.2泥是必须的呢?加点二手ADA打底到底行不行,有这么开缸的虾友不,解答一下

  • 㵘㵘

    应该可以

    第1楼 2025-04-23 09:04:31 查看1条评论>
    0
  • shen37

    火山石+二手ada可以的

    第2楼 2025-04-23 12:11:56 查看2条评论>
    0
    • 2025-04-23 16:36:17

      是吧?不影响繁殖吧

    • 2025-04-23 23:19:40

      我当时白袜和可乐都繁殖了,只要水质稳定没问题的

  • 刘叔叔

    没问题

    第3楼 2025-04-23 13:19:29 查看1条评论>
    0
  • 胺所长

    7.2泥不是必须的

    第4楼 2025-04-27 11:34:05
    0
  • 阿卡西

    不是必须,只不过用的人多,有参考,养鱼养虾都是这样,不是说必须怎样,只是大部分人都是这样,参考成熟的饲养方法

    第5楼 2025-05-16 18:09:1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 这什么虫子

      在苏虾缸里待了好长时间了,只是和苏虾抢藻吃,不攻击小虾,黑黑的里面好多只了
      677 5 2
    • 苏石

      图中哪个是苏石
      855 2 3
    • 苏虾缸求教

      这是什么藻,怎么能去掉😭😭😭
      1064 10 4
    • 苏虾每天死虾,求助!!!

      2-3个月的60-35-35的虾缸,缸里最开始400只种虾,繁殖稳定,基本随处都有苗子,2.26到了50只成体迷你螺在隔离盒隔离,人工螺,收的虾友,2.27又放了400-600只白袜,没出现大批量死虾和损耗,2.28把迷你螺放入缸内,2天时间吃光了缸里所有藻,基本没有了,每天都会死8-15只白袜,但是缸里樱桃没见损耗。死到现在,图一,是被螺吃光的图片,图二是之前没吃,缸里基本铺满藻。就解!!很急
      1549 10 4
    • 三角形的6管,垒两层,容易垮,有没有其他比较稳的躲避罐推荐。

      三角形的6管,垒两层,容易垮,有没有其他比较稳的躲避罐推荐,请大家上点推荐图。
      846 7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