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IOS & Android
现在彩包涨的这嘛厉害啊!都将近10倍了!现在大家都买什么泥啊,Ada红标,金标还是日索,Bbs打算600*450*450一个厚泥开!
微信登录跟手机登录居然不是一个号!
哎呀妈呀
可以
金标薄泥吧
养几天水?一直用厚泥开来着,金标厚泥他们说要一两个月
我怕一两个月都危险了,我是薄泥四五天一次大换水两三次,再养水一个月,半年后开始少点加点进去
176 啥时候价格
17年买的,18年买的193
我用的二手泥😆
😭我18年头买的一箱泥在杭州让我表弟寄回来,他没寄!19年底问他说是扔了!血亏,二手泥害怕有毒!
只养红白玩玩的话没事
干就完了
以前的价格真香啊
套套
微信登录跟手机登录居然不是一个号!
㵘㵘
哎呀妈呀
图印人生
可以
绝地苍狼
金标薄泥吧
海的玉记
176 啥时候价格
大庆瞎玩
我用的二手泥😆
💋一代草仙成都吴孟达💋
干就完了
Kingson
以前的价格真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