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求助:双at3 pro显示不同类型

求助:双at3 pro显示不同类型

发表于: 2022-04-17 00:27:39
3147 21

去年买了一个At3pro,今年开90又买了一个,现在显示不同类型(如图),有没有大佬遇到过这种情况,该如何解决呢?

求助:双at3 pro显示不同类型-图1

  • 下载说明书上的新版本

    第1楼 2022-04-17 00:29:16 查看4条评论>
    0
    • 2022-04-17 00:34:46

      iOS系统,重新下载APP还是不行

    • 2022-04-17 00:38:23

      我买的新灯也这样,客服让下载新版本就好了

  • 草缸小白…

    蓝牙版本不同

    第2楼 2022-04-17 00:58:48 查看3条评论>
    0
    • 2022-04-17 01:01:02

      请问有解决方案吗?

    • 2022-04-17 01:02:46

      找客服,有人寄回去换蓝牙模块,问问客服看看还有没其他办法

  • 起名真麻烦

    蓝牙模块不是同一批次。售后更换

    第3楼 2022-04-17 01:27:25
    0
  • 啊巴啊巴

    售后换模块,不过挺麻烦的,干脆建2个缸就行

    第4楼 2022-04-17 01:40:09
    0
  • 换水

    这个好像有些bug

    第5楼 2022-04-17 02:27:58
    0
  • 東信

    蓝牙更新换代了

    第6楼 2022-04-17 20:21:57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没碰到过

    第7楼 2022-04-17 22:21:22
    0
  • Kenneth_CK

    感谢各位大佬,已解决。联系客服说返厂更新蓝牙模块,不贵才48

    第8楼 2022-04-18 00:06:56
    0
  • 爱世界爱辉哥

    老款新款,型号PRO大写的老款pro小写的新款

    第9楼 2022-04-18 12:09:49
    0
  • 草缸新丁

    灯显色可以吗?来张裸照。

    第10楼 2022-04-18 15:31:3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309 7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5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