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尼灯at3简灯65w挂装应离水面多高?

尼灯at3简灯65w挂装应离水面多高?

发表于: 2019-05-23 12:54:12
6245 17

缸100x45×45,水深43cm左右(不满缸),2个尼灯at3筒灯65W挂装应离水面多少厘米才能最大限度减少阴暗区?

尼灯at3简灯65w挂装应离水面多高?-图1

  • 决不减肥

    吊上慢慢调试,很容易就能看出来。

    第1楼 2019-05-23 13:47:07
    0
  • aidi

    这个调整高度时候看着就行啊

    第2楼 2019-05-23 14:03:03
    0
  • aidi

    多钱买的

    第3楼 2019-05-23 14:03:26 查看1条评论>
    0
  • 罂粟

    请教下,一套多钱?

    第4楼 2019-05-23 14:07:30 查看3条评论>
    0
  • 迷途小草

    600多一个这么便宜?X鱼二手也是这个价

    第5楼 2019-05-23 17:02:04
    0
  • 博大帥

    慢慢调整,看不到死角就好了

    第6楼 2019-05-23 23:31:44
    0
  • 夜里看灯

    刚开缸,挂高点儿好

    第7楼 2019-05-23 23:41:50
    0
  • 指马为鹿

    先高后低的调

    第8楼 2019-05-24 09:03:57
    0
  • zhang师爷

    我是100x50x50的缸我的高度灯离水面15c m

    第9楼 2019-05-24 13:58:27 查看3条评论>
    0
    • 2019-05-25 20:34:18

      我缸跟你一个尺寸,这尺寸两个桶,是不是比一个灯盘覆盖效果好啊?

    • 2019-05-26 01:01:38

      那要看什么灯盘

  • 小呆123

    筒灯 20左右都行

    第10楼 2019-05-25 14:34:4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46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5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1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9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