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请问各位老铁,趴地矮不趴地怎么办?

请问各位老铁,趴地矮不趴地怎么办?

发表于: 2020-03-18 22:45:55
4971 54

都中一个月了,还这个样子

请问各位老铁,趴地矮不趴地怎么办?-图1

请问各位老铁,趴地矮不趴地怎么办?-图2

请问各位老铁,趴地矮不趴地怎么办?-图3

  • jerry66

    是不是没有CO2,没有CO2爬起来慢,慢慢等吧

    第1楼 2020-03-18 22:49:50 查看2条评论>
    0
    • 2020-03-18 22:51:18

      好的 谢谢 请问怎么删除重复发的帖子呀 好尴尬

    • 2020-03-18 22:54:21

      重发无所谓,我也没删过,没什么尴尬的

  • 5007

    又一个美女入坑啦

    第2楼 2020-03-18 23:01:13 查看1条评论>
    0
  • 李太公钓鱼

    我的也这样,没碳吧?

    第3楼 2020-03-18 23:02:50 查看2条评论>
    0
  • 杰斯汀

    拍近点看看是不是爬地

    第4楼 2020-03-18 23:05:13
    0
  • 步履不停

    老铁们看看,这品种应该是趴地

    第5楼 2020-03-18 23:06:33 查看1条评论>
    0
  • 小白求教

    需要二氧化碳。

    第6楼 2020-03-18 23:27:03
    0
  • 东567

    这是迷你矮本来就很慢,前期虾还经常扒拉出来

    第7楼 2020-03-18 23:29:20 查看2条评论>
    0
    • 2020-03-19 11:48:14

      是的 鱼吓到了也往里面扒

    • 2020-03-19 14:32:35

      这个等生根抓泥结实了再放鱼虾不然很难爬

  • 台湾海峡

    最好用二氧化碳

    第8楼 2020-03-18 23:31:15 查看6条评论>
    0
    • 2020-03-19 09:02:58

      台湾海峡?台湾人?

    • 2020-03-19 09:19:39

      你好不是的,我原来养的三湖慈鲷有叫台湾海峡的,就随口起的

  • Elly Belly

    这是迷你矮,难度比较大

    第9楼 2020-03-18 23:36:36
    0
  • 黑马111

    等着

    第10楼 2020-03-18 23:44:4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318 6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42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42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51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