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水草造景和种植
来了,请问各位大神,这用什么过滤比较好
来了,请问各位大神,这用什么过滤比较好
发表于: 2020-04-26 12:13:20
3473
15
回头还是要做一个桶滤配上,哈哈,看这个造型,有原版的哥们上个图,我看下,找了半天没找到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1)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5)
回复
相关文章
大豪宅,安排
702
6
4
还是一缸数码海,半年后再见
907
6
3
一个月了,后景高珍珠有点慢啊,上周入缸黑壳基本把藻啃干净了
723
6
5
翻缸了,重新弄简单石景
最近温度太高,水都被晒绿了
903
7
3
把玩拍照
装杯的好处就是可以时时把玩,还可以倒出来看它的根长了多长再放回去
986
6
2
想玩海水
主题
258
关注
2
粉丝
8
+ 关注
私信
想玩海水的主题
更多
这个是什么虾
这个白边旁皮是什么品种
一个月前做的30溪流缸
没错,还是19年那个骨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