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捡了个树桩,求助怎么处理

捡了个树桩,求助怎么处理

发表于: 2020-03-30 19:36:59
3741 19

今天捡了几个装,不知道怎么处理,求大神指教,谢谢

捡了个树桩,求助怎么处理-图1

捡了个树桩,求助怎么处理-图2

  • 5007

    去皮,暴晒。煮

    第1楼 2020-03-30 20:55:28 查看1条评论>
    0
  • 活着活着活着

    得一年时间。

    第2楼 2020-03-30 21:01:59 查看2条评论>
    0
  • coolboysdy

    处理好了就能沉了???

    第3楼 2020-03-30 21:29:42 查看1条评论>
    0
  • 三千尺

    这个用不了吧?会发霉

    第4楼 2020-03-30 21:52:22
    0
  • 懂了

    做成椅子

    第5楼 2020-03-30 23:10:54 查看3条评论>
    0
    • 2020-03-31 05:07:33

      言之有理。

    • 2020-03-31 14:29:43

      你咋不说劈了方便烧火

  • 哎呀

    洗洗,泡泡

    第6楼 2020-03-31 07:39:06
    0
  • 杰斯汀

    最起码得先把皮都去掉。

    第7楼 2020-03-31 15:54:25
    0
  • 龙口-咖啡茶

    找个深水池子,绑块大石头沉下去,记得要连接绳子,先泡半年,拿出来去皮在太阳下爆晒半年,差不多了,如果不好接着在泡在晒

    第8楼 2020-04-01 07:17:30
    0
  • 格尔尼卡公牛

    泡烂了吧

    第9楼 2020-04-01 15:23:45
    0
  • 笑揽九天风

    来点实际的吧,找个能放进去的大保温桶,能加热的,先去皮,这必须的,去干净后放食用碱煮,换水,在煮,直到水颜色没那么深后,泡半月基本能用了

    第10楼 2020-04-01 16:01:2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357 6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48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51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54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