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有用过特高TK1000的老司机吗?

有用过特高TK1000的老司机吗?

发表于: 2017-03-17 09:42:14
2288 22

冬天还没过现在又要愁夏天降温了,之前的120用的海里66A效果还行就是噪音太大,新开的120也要配个冷水机,听说特高静音,有用过1000的老司机吗?

有用过特高TK1000的老司机吗?-图1

  • yjipkhsse

    朋友用的,可能我对声音敏感,不怎么样,不过朋友说还可以

    第1楼 2017-03-17 09:47:16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03-17 09:51:48

      我也是比较敏感,都恨不得墙上打个洞,把冷水机放室外了

    • 2017-03-17 09:53:56

      那建议还是算了

  • 木目

    别指望静音,压缩机你想想就好了

    第2楼 2017-03-17 10:04:50
    0
  • 尖椒辣子鸡

    我给你推荐个,室外淘宝有,就是买水产的冷水机

    第3楼 2017-03-17 10:58:13 查看1条评论>
    0
  • 范思哲、

    价高啊

    第4楼 2017-03-17 13:31:49 查看5条评论>
    0
    • 2017-03-17 14:11:37

      价格能承受,就是怕不够安静,那就没意思了

    • 2017-03-17 14:23:51

      冷水机里的压缩机估计声音都不小

  • 小黄瓜、

    这东西再静音都不会静到哪里去

    第5楼 2017-03-17 18:48:35
    0
  • 杰斯汀

    我用的2000,噪音绝对比海利低,但是放屋内还是得有一定承受能力的,后来我放室外了。

    第6楼 2017-03-19 06:54:41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3-19 08:31:29

      谢谢,看来还是要放在室外

    • 2017-03-20 11:32:56

      请问一下,制热有声音嘛?

  • 烧焦的毛毛虫

    冷水机的噪音是问题

    第7楼 2017-03-20 17:15:55 查看4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4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1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0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