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奥德赛1.2米四管双镇流器加led

奥德赛1.2米四管双镇流器加led

发表于: 2017-06-08 20:27:26
2919 47

关灯之后,晚上总是闪光。。间隔时间不短。。。

奥德赛1.2米四管双镇流器加led-图1

  • 一杯倒

    有鬼在按开关👻

    第1楼 2017-06-08 20:31:42 查看7条评论>
    0
    • 2017-06-08 21:29:21

      有鬼就抓起来全球展览!一定能发财。。以后随便开缸。。啥都能随便玩😄

    • 2017-06-08 21:48:05

      疯了疯了,想钱想疯了🌚

  • 水景坊宁

    大神的步伐一定要很紧呀!

    第2楼 2017-06-08 20:33:31
    0
  • 等候

    垃圾奥德赛就这样,我第一个灯就是这个,这么长时间了,还这样

    第3楼 2017-06-08 21:09:55 查看9条评论>
    0
  • 天上飞的猪头

    奥德赛镇流器很差

    第4楼 2017-06-08 21:10:10 查看1条评论>
    0
  • simonya

    经常的事适应就好了

    第5楼 2017-06-08 21:33:22 查看1条评论>
    0
  • RG个人玩家

    换一个

    第6楼 2017-06-08 21:35:35 查看1条评论>
    0
  • 南柯一梦

    是不是家里火线和零线接反了

    第7楼 2017-06-08 22:25:22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06-08 23:44:00

      同一个插排。。插两个镇流器。。只有一个有这效果

    • 2017-06-09 06:32:36

      把名字改成柯南一梦解密下

  • 欢颜

    闪光水草灯

    第8楼 2017-06-08 22:32:12 查看1条评论>
    0
  • 中南海

    奥德赛就这样

    第9楼 2017-06-08 23:28:15 查看3条评论>
    0
  • 沂蒙山

    奥德赛通病

    第10楼 2017-06-09 00:34:39 查看3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594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7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3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4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