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那种灯养辣椒好看又实用?

那种灯养辣椒好看又实用?

发表于: 2017-04-20 00:43:07
1993 17

904545缸!南风灯盘,南风黑珍珠,俺是谁,尼特利at2,浪峰,还有什么,求大神补充,解答!

  • 贝壳汗亩

    听蛮多人说养辣椒用尼特利at2比较好!!没养过辣椒也不知道!!

    第1楼 2017-04-20 02:37:26
    0
  • 翼风吟

    极光流明p牌灯盘👿

    第2楼 2017-04-20 02:40:51
    0
  • 东北蜗牛

    俺是谁

    第3楼 2017-04-20 08:36:07
    0
  • 东北蜗牛

    辣椒就得灯盘,有钱就上俺是谁,没钱就光屋。

    第4楼 2017-04-20 08:38:33
    0
  • 一杯倒

    俺是谁路过

    第5楼 2017-04-20 09:02:51
    0
  • 杰斯汀

    俺是谁和尼特利都很好,各有各的有点,没有绝对,都属于高端灯

    第6楼 2017-04-20 22:47:56
    0
  • 派派

    为什么没人评价浪峰灯!!!

    第7楼 2017-04-21 15:37:15
    0
  • 蔚蓝心情

    俺是谁灯盘最可靠,发色最全面。神灯不适合有些辣椒榕。

    第8楼 2017-04-23 13:52:48 查看4条评论>
    0
    • 2017-07-09 21:11:10

      大神,40俺是谁配865好,还是840好?

    • 2017-07-10 14:42:50

      40缸用865就行

  • 蔚蓝心情

    朗峰灯很不错,性价比很高,做工扎实,就是镇流器容易坏,还有就是散热不如灯盘。

    第9楼 2017-04-23 13:54:05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04-24 00:42:18

      浪峰镇流器坏了换方便吗

    • 2017-04-24 10:12:48

      这个需要找卖家买,一般买不到。

  • 大猫

    朗峰性价比高,换了喜万年效果一样,朗峰的缺点是不容易更换灯管换一次很累但是优点就是不用考虑经常擦拭反光板,灯盘的优点是美观更换方便但是反光板要常常擦,但是灯盘最大的缺点是夏天不容易控制温度,空调配风扇

    第10楼 2017-07-11 00:07:3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4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1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0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